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甜蜜物語〉把自己 偷偷送上門的男人

2017/11/15 06:00

(圖/棉花糖)

文/門揚

因為分隔兩地,我與戀人雖不至於像牛郎織女那般一年只能見一次,但如果工作繁忙,每個月也只能見一次面,因此,我們都相當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每當相聚時,我們都會為對方準備小禮物,都是些對方日常生活所需的貼心小禮,例如好洗的肥皂,或是防曬乳、按摩精油之類的,雖然不貴,但代表一種心意。

我們的聚多離少,有一個原因是上班放假日不同,所以時常我放假她在上班,我在上班她放假。今年七夕時,我刻意把工作趕完,提前向公司請假,想偷偷跑到女友的租賃處給她驚喜。當她接到我的電話時,以為我人在南部,沒想到我一溜煙就跑到了中部找她,她又驚又喜地跑下來迎接我,我們開心擁抱。

雖然請了假,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只陪伴她買日常用品及去看車,就那樣匆匆過了一天,隔天又陪她去運動,去書店看書,然後品嘗美食,一天也就過了。七夕當天,她得工作到下午五點,我們相約吃晚餐,吃完我再回去。那天,我將她的房間整理打掃一次,並把她的摩托車牽去保養換機油,再利用一些時間倒垃圾,並到賣場去添購點心、泡麵,給平常饞嘴的她有不間斷的食物可吃。當然也買了一點水果,還有每年情人節都會送她的巧克力一盒。

回到租賃處看時間還早,便將買來的檸檬切片做成檸檬汁,西瓜去除果皮切塊,讓她有水果與飲料可以喝。能為她做那麼多事我覺得很快樂。晚上我們開心地吃完情人節大餐,然後相約,下一次也要好好陪她,因為我能給她的最好禮物,就是陪伴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