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的擂台〉愛情制約遊戲

2017/11/20 06:00

(圖/棉花糖)

文/楊嘉敏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場遊戲一場夢。談戀愛,就像玩一場甜蜜的遊戲。這個遊戲的贏家,就是能成功制約對方的人。

有位男生跟我要了電話號碼後,說他晚上十點以後再撥給我方便嗎?奇怪的是,自從這之後,每到晚上十點以後,我就會開始想著,他會撥給我嗎?等著等著,後來,他真的撥給我了,隨著手機鈴聲愈響愈大聲,但我心裡的疑惑也愈來愈大,為甚麼要讓自己成為等電話的人呢?於是,我決定不接這通電話。

之所以這麼做,不是玩欲擒故縱的遊戲,而是不想被他的電話給制約了!在愛情遊戲中,只要誰成功制約了對方,往往就是贏家,而我可不想當那個輸家。

愛情,是一場遊戲,但結果不一定要走上紅毯的那一端。最好的結果,是能順利地制約對方,而對方也心甘情願地被你制約,而且樂在其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