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嫁入豪門 生兒子換現金

2017/11/22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這年頭,大家以為「傳宗接代,母以子貴」這種老掉牙的傳統已經消失了嗎?事實上,即使在台北,也還是比比皆是,LAKIKI的好友R小姐,就是追求「母以子貴」的最佳代表。R小姐大學畢業後透過長輩介紹,嫁給某企業小開後,開始了她的孕母人生。

結婚後隔年,R小姐生了一個白裡透紅的小女娃,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但孩子還不滿一歲,R小姐又懷孕了。「有必要這麼快懷第二胎嗎?不是應該先把身子養好?」LAKIKI心疼地說道。

「哪有時間養身子?我再不快點拚個兒子,我婆婆可能會叫我老公去外面生了。」R小姐摸著微微隆起的肚子說道。

「那這胎是男生女生?」LAKIKI單刀直入地問。

「我還不知道,如果是女生的話,我會繼續生下去。」R小姐堅定地說。

「男孩女孩一樣好啦,這件事情隨緣,別壓力太大。」LAKIKI拍拍R小姐。

「不行!我非得生個男孩不可,不然我地位不保外,拿到的生活費也差很多。」R小姐轉了轉手上那閃亮亮的鑽戒。

「小姐~這甚麼年代了啊,還有生兒子賺現金這種事?」LAKIKI不可思議地看著R小姐。

「我老公很多朋友的家族都有這樣的壓力啊,他有個朋友的太太還連生了四個,到第五個才拚到兒子。我才生第二個,還有機會。」R小姐微笑地說道。

「如果生了兒子,妳到底可以得到多少啊?」LAKIKI禁不住問道。

「這個嘛……應該至少有上億房產吧!」R小姐眨了眨她的長睫毛。

看起來R小姐挺享受她的孕母人生,大幾次肚子可以換上億房產似乎CP值蠻高的,只是萬一一路生下去都是女孩的話,到底要生到甚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