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短篇小說獎 評審簡介

2017/12/03 06:00

李有成

李有成

林俊頴

1948年生,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研究所博士。曾任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所長,現任歐美研究所特聘研究員。曾三次獲得科技部(前國科會)傑出研究獎。著有《記憶》、《踰越:非裔美國文學與文化研究》等多冊;詩集《時間》等;另編有《帝國主義與文學生產》等書。

范銘如

楊翠

廖輝英

林俊頴

1960年生。政治大學中文系畢業,紐約市立大學Queens College大眾傳播碩士。曾任職報社、電視台、廣告公司。曾獲台北國際書展大獎與金鼎獎。著有小說《猛暑》、《我不可告人的鄉愁》等多冊,散文集《日出在遠方》、《盛夏的事》。

范銘如

1964年生。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東亞文學系博士。現任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兼所長。著有《空間/文本/政治》、《眾裡尋她:台灣女性小說縱論》等多冊,並主編多本文學和評論選集。

楊翠

1962年生,台灣大學歷史系博士。現為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著有《永不放棄:楊逵的抵抗、勞動與寫作》、《壓不扁的玫瑰:一位母親的318運動事件簿》等多部;編有《希望有一天》等。

廖輝英

1948年生,台灣大學中文系畢,現專事寫作。曾獲《聯合報》與《中國時報》小說獎、吳三連小說獎、金馬獎改編劇本獎等。著有小說「老台灣四部曲」、《油蔴菜籽》等;散文集《雨,下在平原上》等多部。有多部小說改編為電影、電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