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他是愛搞曖眛的玩咖嗎?

2017/12/12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佛洛阿德

仔細觀察,以下哪種類的花束最深得他/她的心呢?

A. 百合花

B. 鬱金香

C. 太陽花

D. 粉紅玫瑰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認為愛就愛,不愛就不愛,那來曖眛不明的空間,所以喜歡的對象要是老愛玩曖眛,遲遲不表明要不要與他交往,又不在親友面前給予戀人的身分認證,認為戀愛必須真誠相待的他,雖然傷心失望,還是會堅持原則,決定放棄離開,拒絕玩曖眛遊戲。

選擇B的人

這類人的愛情直接了當,遇見喜歡的人會主動親近,絲毫不隱藏好感,對待興趣缺缺的對象則不假辭色,閃避都來不及了,根本不想玩曖昧遊戲。即使他目前處於單身,難免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依然能夠守住言行分寸,拒絕與沒興趣的對象打情罵俏,避免讓他人心存幻想。

選擇C的人

這類人熱情洋溢,若已有交往對象,這類人不想惹火情人,能克制住自己,儘量避免與其他異性有所曖眛。單身時則甩開所有顧忌,旁人向他曖眛放電,他會勇於回應,視為生活樂趣之一,沒那麼在乎是否真有後續發展空間,尤其與職場異性相互打情罵俏,這類人認為這也是辦公室應酬文化的一部分,樂在其中。

選擇D的人

這類人異性緣佳,很會放電,曖眛電流強勁,認為曖眛狀態進可攻退可守,因此愛玩曖眛遊戲,即使身旁已有戀人,還是能抽空與其他異性眉來眼去。處於單身的他態度更為開放,樂於與周圍異性打情罵俏,多方發展曖眛,一方面證明自我魅力依然無敵,一方面撫慰自己身邊無人的空窗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