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命中注定的愛情 妳信嗎?

2018/01/09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佛洛阿德

若是妳家有著屋頂上的空間,妳將如何使用這個空間?

A. 花園

B. 置物間

C. 運動或是K歌等用途的休閒室

D. 曬衣場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妳深信愛情來自命運安排,青春期時,認為命運之神為妳安排的對象,將是如同偶像劇的高富帥又深情的歐巴,某天將戲劇化出現在妳身邊,和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情;等到年長拉警報時期,愛情對象卻遲遲沒來時,妳會急著到處求神問卜,積極探問老天爺替妳選定的愛情究竟何時降臨。

選擇B的人

妳的個性隨遇而安,奉行順其自然的生活哲學,即使是愛情這回事,眼見眾人積極追求,妳還是被動以對,妳認為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苦苦強求最後也是徒勞無功。愛情究竟是不是命運的安排,並不是妳關切的議題,只要妳的愛情能夠水到渠成就好。

選擇C的人

憑藉直覺去愛的妳,有fu就勇敢去愛,不會瞻前顧後,即使戀情失敗,再另起爐灶就好;但要是兩人沒fu,妳也不會有日久生情這項選擇,因為妳本身並不認為愛情是命中注定。有趣的是,妳交往過的戀人其實類型與個性都差不多,導致周遭親友揶揄這絕非巧合,應該是命運之神巧手安排。

選擇D的人

妳認為正常人都有自主意識,挑選哪位對象談戀愛,是依據個人品味與偏好,再加上強烈荷爾蒙牽引,壓根與命中注定沒啥關係。那些將愛情推說是命運之神安排的人,是不想為自己選擇的後果承擔責任,若愛情不順,就牽拖是命運坎坷所致,其實是不願承認自己判斷力失準,才會選錯人來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