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華無式家族治療

2018/01/09 06:00

張老師文化將於1月13日下午2:30在師大綜合大樓202演藝廳,邀請台灣心理治療界的前輩吳就君教授,舉辦一場以「華無式家族治療」為主軸的主題講座。

吳就君創辦的華無式家族治療凝聚了華人世界,如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家族治療師,極力將華人文化的特殊性導入治療歷程,如華人的特殊家庭結構和觀念。

「要真實做自己,這是治療力量得以再生的來源。」除了助人實務工作外,近年吳就君積極培養後輩,把逾半世紀的豐厚經驗,整理成為有系統、有脈絡可遵循的紀錄,並開創「種樹工作坊」,傾注心力培育海內外助人工作者。

洽詢電話:(02)2369-7959#220謝小姐或上網https://goo.gl/forms/lDJd2D6rQoTU6UHA3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