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小心 情人愛查勤

2018/01/23 06:00

(圖/喬安娜)

文/佛洛阿德

任意畫兩個圓形,會屬於以下哪款?這個測驗可測出他是不是個愛查勤的情人?

A. 兩個分別獨立的圓形

B. 兩個差不多大的圓形交集

C. 先畫一個小圓,外面再加一個大圓形

D. 先畫一個大圓,內部再加入一個小圓形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兩人雖是戀人關係,他依然想要保有足夠的個人空間和各自的社交圈,希望與情人相互尊重隱私權,他認為查勤是不信任對方的舉動,也是對自我欠缺信心,況且他始終相信「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又何必緊張兮兮盯牢情人?所以不來查勤這一套。

選擇B的人

他給予情人的信任度頗高,但是當戀人出現詭異的舉動,似乎不太對勁,他也不會視而不見,不過他不會直接質問對方,而是不動聲色,私下進行調查,這時他才會出其不意地查勤,目的是證實他的直覺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等證據在握時,他會直接攤牌。

選擇C的人

依賴心重的他,非常依賴情人,談戀愛時,他將愛情視為生活的重心,加上他又欠缺自信心,經常擔憂戀人某天將受到誘惑而離開他,所以經常查勤,三不五時就抓住機會,暗自檢查情人的手機與電腦,看看是否有曖昧發酵,以便及時採取行動。

選擇D的人

他的占有慾強大,交往前他會醜話說在前面,表明他絕不容許劈腿行為的立場,並且要戀人日後自動交代行蹤,好讓他安心,之後要是感覺到任何風吹草動,他將理直氣壯檢查情人手機訊息,更加密切查勤,若是真有情敵出現,他才能迅速出手,捍衛自己的愛情主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