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神秘的生日蛋糕

2018/02/14 06:00

文/LAKIKI

H先生是LAKIKI的同事,他是個再神秘也不過的男人了。四十出頭歲,號稱單身的他因為個子挺拔,身材維持得不錯,總讓人誤以為他只有三十幾歲。

「你沒有結婚,一定有女朋友吧?」周圍的長官跟同事們總是這樣問他。「我孤家寡人一個,沒有女朋友啦,就靠大家幫我介紹囉!」這是H先生逢人就回答的官方說法。

當然也有無聊的同事曾經懷疑H先生其實暗藏了一個女人,只是不願公開或者有不宜公開的理由,「該不會在搞不倫戀吧?」「還是其實他沒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周圍的人議論紛紛。那些無聊的同事也愛在重要的節日,比如耶誕節或情人節約他吃飯,H先生也總是面無難色地欣然赴約。雖然有人說他喜歡男生,但LAKIKI有太多的同性戀朋友,LAKIKI完全嗅不出來他有一絲絲喜歡男人的味道,倒是隱約覺得他身邊好像有女人的影子時不時晃啊晃的。

曾經也有不少長官幫H先生介紹女友,長官熱心,女方也有意,但H先生往往赴約了兩次後,就以工作繁忙為由拒絕了女方好幾次主動的邀約,被潑了幾次冷水的女方,想當然爾一定知難而退。就這樣,H先生的私生活對跟他同事十幾年的我們來說,仍是個莫大的謎。

直到上星期H先生的生日,FB上PO出了他的獨照,照片中間擺了一個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是可愛的娃娃造型上面插著H先生歲數的蠟燭。H先生的PO文是這麼說的:「今天的生日仍是單身一人,祝我生日快樂!」對於節日不拘小節,平時更是不愛甜食的H先生居然會有這樣的照片跟內容,不禁讓周圍的人產生無限大的想像,這蛋糕……到底是誰買的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