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岳母廚藝佳 女婿有福了

2018/02/25 06:00

文/蔡愛慈

小珠說她的父親突然過世,85歲的媽媽忽然少了老伴,讓她很傷心,因此把媽媽接到家裡同住,每天陪她去運動、帶她出國旅遊,媽媽心情才開心些。

眾姊妹問她,老公不會有意見?小珠說老公説,媽媽來住更幸福!因為廚藝一級棒的媽媽,每天和小珠上市場,教她選購新鮮的食材,由媽媽技術指導,現在小珠的廚藝進步神速。

她說從結婚至今,在魚類方面,她只會做鮭魚的料理,總是煎鮭魚、煮鮭魚湯,老公忍氣吞聲吃了近30年,如今每天買不一樣的海魚,煎煮炒炸樣樣精通,老公直說他很有口福。

聽到女婿這樣的讚賞,小珠的媽媽更用心下廚做菜,傳承好手藝給女兒,老公吃得津津有味,還說,早該接媽媽一起來住,他就不用數十年,三餐只吃老婆唯一的拿手菜──鮭魚料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