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理想情人只活在夢裡

2018/03/1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每個人都幻想過自己的理想情人,女人幻想自己的另外一半高大英俊、多金有品味、幽默又大方;男人則幻想自己的另外一半身材曼妙、溫柔浪漫、床上功夫了得,且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事實上真的有某些人每天都在作這些白日夢,然而現實世界中,別說理想情人了,就連一個情人的影子也沒出現過。

S小姐就是一個典型愛作夢的例子。先來聊聊S小姐的工作好了,大學畢業就考上公務員,最大的興趣就是閱讀戀愛小說,甚麼瓊瑤、亦舒的小說都不知道讀了千百回,現實生活中卻連認識男人的勇氣都沒有。

「吼!妳不要再看小說了,每天窩在家裡,男人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出去認識男人才是王道啦!」LAKIKI力勸S小姐走出自己的世界。

「妳看看,我這個樣子誰會喜歡我啊?」S小姐撥了撥久沒整理、糾結成一團的亂髮,撇了撇嘴後說道。

「妳不試試怎知道,沒搞好就有男人喜歡妳這款的啊?」LAKIKI繼續鼓勵S小姐。

「其實之前我有去相過一次親,後來被退貨,他嫌我條件不好,現在我真的沒信心了。」S小姐沮喪地說道。

「人又不是商品,哪能用條件一一去評斷?不過妳倒是可以去打點一下外型,現在這個樣子看起來太沒有精神了。換個造型,多穿亮色的衣物,心情也會比較好啊!」LAKIKI真心地建議。

後來S小姐真聽進LAKIKI的建議,把她那一頭毛躁的亂髮剪短,還染成優雅的咖啡色,裝扮上也做了微微調整;S小姐淘汰了一堆為了遮掩她豐滿身形的大SIZE衣服,買了幾件合身的上衣,整個人看起來俐落且清爽多了。雖然目前還沒出現適合的對象,但LAKIKI認為改變就是一個契機,契機就是通往光明之路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