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走味的愛情 只會耗損人生

2018/03/18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羅軒

當彼此的感覺已經走調、變質,有些女孩卻還自欺欺人,不敢面對事實的真相,因為那真相會讓人產生撕心裂肺的痛楚,她們承受不了愛情殞落的結局,寧願活在得過且過又不快樂的愛情裡載浮載沉。

她們選擇委屈求全,持續地壓抑自己,忽略了一時的捨不得與放不下心,很有可能會讓自己陷入一輩子的不快樂裡而無法自拔。這種愛情鬼遮眼的執著,在一開始時,可能會覺得對他的付出像蜂蜜一樣甘甜,但久而久之,他的不在乎和無動於衷的態度,會讓妳的心靈產生負荷,那滋味就像黃蓮般苦澀,因而失掉了自我。妳的唯唯諾諾,換來的不僅是他的得寸進尺與不知珍惜,同時,也消磨掉妳大好的青春歲月。

追尋愛情的美好,切忌將錯就錯;毫無保留地掏空自我,只會讓自己舉步維艱。愛情不允許失速列車,而是彼此的速度要一致,最後才能一起擁抱幸福,到達終點站。

適合妳的人,絕對不會貶低妳、讓妳傷心難過,因此,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勉強自己去忍耐一切,拖著問題不去處理,讓自己留在原地,這是一種疲憊的煎敖。唯有帶著勇氣去揭開傷口,才有翻轉幸福的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