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賴錯人 好尷尬

2018/03/20 06:00

文/田田

在辦公室忙了一整天,上車後,打開手機點選LINE螢幕,隨手輸入「趕快準備做飯,我今天要回家吃晚餐。」就把手機放入手提袋,閉上眼睛打盹。

約莫50分鐘醒來,準備下車,再次打開手機,LINE傳來一則訊息「準備好了,滿漢大餐,我等你喔!」再睜大眼睛一看,天啊!我竟然誤傳給女同事,趕緊回覆「哈哈,開玩笑啦!」化解尷尬。

有一天上午,我沿著新店溪慢跑到碧潭,與美麗的吊橋自拍後順手發給太太,又繼續往回慢跑,結果又傳錯了,不久收到許久不見的老友「按讚」回傳,也只能笑笑,回以最近愛上慢跑……

LINE還沒開發收回訊息功能時,以前因為常點選錯誤而發生不少意外事件。如果只是個人,趕緊道歉或可「息事寧人」,但若是龐大的群組,後果不堪設想,難以收拾,真的要謹慎再謹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