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打開心房 跟著吳三連獎得主看見台灣

2018/03/21 06:00

今年吳三連獎得主文藝講座將於5月展開,邀請去年4位得主,以「打開心房、看見台灣」為主題,分享他們的文藝經驗和成果。活動為免費講座,今天(21日)中午起,採網路線上報名,網址:www.wusanlien.org.tw。

4場講座分別為5月5日潘小俠「攝影暗房、紀錄台灣:二二八、白色恐怖與潘小俠的創作紀事」,與5月26日梅丁衍「身份、國族與認同:尋梅啟事」,地點都在228國家紀念館;6月16日夏曼‧藍波安「大海浮夢:夏曼‧藍波安的海洋文學」,以及6月30日由林巾力(林亨泰女兒)主講、向陽與李敏勇朗讀福爾摩沙詩哲:林亨泰的文學世界」,地點都在紀州庵文學森林新館2F多功能展演廳。(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