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神啊 他也喜歡我嗎?

2018/04/17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陳詒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選B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選D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有個人,總是讓你不經意注意著他、想著他,但是,你們現在的關係卻停留在原地、躊躇不前。這樣曖昧的互動,少了一些確認與承諾,你的心裡是否想過:「會不會他也喜歡我呢?」想知道對方對你是甚麼想法?他如何看待兩人的關係?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喜歡的某某,也喜歡我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E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國王

來電指數:★★☆☆☆

具有領導力、能力與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國王」,在關係裡善於主動出擊,並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選擇「國王」這張牌的你,他對你愛的感覺兩顆星。

牌卡解說:

兩人互動是熟悉的,也能夠瞭解對方在想些甚麼,你清楚自己對他的喜歡,以及做出可行的行動了,不過,他仍不太被你撼動。這段感情,他還沒準備好付出全力去經營,維持現況的互動不失為一種連結情感的方式。假如你非常期待在三個月內能修成正果,建議先停下腳步,檢視彼此的關係狀態,免得把對方愈推愈遠了。

〈選B的人〉

對應牌卡:節制

來電指數:★★★★☆

擅長溝通,願意體驗與嘗試的「節制」,在關係裡善於傾聽需求,貼近對方的需要。選擇「節制」這張牌的你,他對你愛的感覺四顆星。

牌卡解說:

兩人互動熱絡,也是彼此很舒服的互動關係,最近會有很多一起交流、相約的機會。他對你是感到欣賞的,而且兩人之間的互動明顯散發出曖昧的感覺。短期內,這段關係會緩慢地增溫與前進,倘若想進一步發展成交往關係,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你的靈魂伴侶已經出現,好好經營這段關係,兩人都會很幸福的。

〈選C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

來電指數:★★★★★

充滿魅力、能力與資源於一身的「魔術師」,在關係裡能展現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桃花運相當好。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他對你愛的感覺五顆星。

牌卡解說:

兩人互動充滿愛的感覺,一舉一動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好感。不過,有時候你又覺得不太真實,會擔心他對大家都是如此,還是只有對你是這樣子的。不妨親自向對方確認,他也能更直接地表達對你的想法。短期內,這段關係會迅速地前進,準備好要迎接這場戀愛了嗎?找個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對這段關係的期待,祝福你!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高塔

來電指數:★☆☆☆☆

代表衝擊、突然發生、毀滅的「高塔」,在關係裡會經常出現突然的、來不及應變的情形。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他對你愛的感覺一顆星。

牌卡解說:

兩人互動時好時壞,有時候互動不錯,但有時候又有些疏遠,曾經有一度你也認為沒有機會了,所以打算放棄這段關係,但是,心裡還放不下,你也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合適。想想這段關係裡,甚麼是你要的、甚麼是你受不了的,以及現在你打算如何面對這段關係?我們都相信你可以的,這需要時間,也需要慢慢找回生活重心。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來電指數:★★★☆☆

代表犧牲、思考、停滯不前的「吊人」,在關係裡扮演犧牲的角色,會默默等候對方、支持對方。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他對你愛的感覺三顆星。」

牌卡解說:

兩人互動有曖昧的感覺,微微地甜蜜感,不過,關係發展的速度是緩慢的。對方是個心思細膩,會思考很多的人,也使得兩人的關係總是小心地經營。這樣的步調讓你不太確定對方的心意,也容易讓你退回朋友的位置來看待這段關係。若能夠直接感受到彼此的喜歡,這段關係比較能有好進展,請再留意看看彼此對關係的看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