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心中有愛 還不夠

2018/04/17 06:00

前陣子有藝人孩子因為在國外揚言到學校開槍,影劇版鬧得沸沸揚揚,孩子的家長不疼孩子嗎?No,所有報導講的都是媽媽多疼這個孩子,怕他吃不好、住不好,還陪著他睡到15歲……

無論在物質或精神上,現代很多家長應該都充分滿足了孩子,但為何孩子出事,家長卻往往一臉錯愕地說:「孩子都很乖啊……」的確,少子化的結果,就是每個孩子都被當成寶,孩子在行為出問題前,其實很多原因出在家長的態度。問題家長其實到處存在,歡迎大家來檢視……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看法,文長500字以內,4月19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