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簡文彬倫敦宣傳衛武營10月開幕

2018/04/17 06:00

衛武營準藝術總監簡文彬赴英宣傳衛武營接軌世界的企圖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近40年來最巨大的文化建設衛武營,將於今年10月開幕啟用,衛武營準藝術總監簡文彬遠赴英國宣傳,與我駐英國台北代表處大使林永樂,上週五於倫敦舉辦啟用前媒體及文化界見面會,簡文彬指出,衛武營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具指標性的表演藝術中心之一,台灣的創意產業非常活躍,盼衛武營能扮演台灣表演藝術接軌國際的橋樑。

見面會當天包含駐外使館宏都拉斯、尼加拉瓜、薩爾瓦多皆派員參加,英國首相任命的對台貿易特使福克納勳爵等人,還有倫敦愛樂樂團首席藝術總監提摩西.沃克等重量級藝文名人均與會。負責設計衛武營的荷蘭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法蘭馨.侯班也到場,向國際宣傳台灣的表演藝術環境以及衛武營的設計理念。

簡文彬盼衛武營成為孕育藝術人才的搖籃,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回流,成為台灣藝術的南方集結地。林永樂則表示,衛武營凸顯政府高度支持藝術表演發展,將積極拓展台灣表演藝術在國際的能見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