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異同OPEN講〉反同背後 無知與偽善

2018/05/21 06:00

文/蔣明白

就在中選會通過3項「反同公投」的提案後,長期關注同志平權的讀友莊孝偉立刻通知我,他打算偽裝成異性戀反同人士,投身參與11月的議員選舉;以下就是我們訪談的重要內容:

問:你怎麼會有這種瘋狂的想法?

莊:民主的可貴就在「票票等值」,但這卻也給了不肖政客操弄的空間,因為他們可以放棄是非,而致力討好某些有特定意識的宗教團體;既然如此,那我就以反同婚先鋒的身分參選,或許可以分散那些反同團體的選票。

問:你完全缺乏知名度,那又有什麼高明的政見足以吸收選票?

莊:你在開玩笑嗎?反同人士有在聽政見的嗎?對他們來說,反同婚就是最棒的政見。

最近有一個打算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張姓候選人就公開表示,假如他當選市長的話,一定會把中、小學教科書中凡是有「推銷」同性婚姻、同志戀情的內容全部刪掉……

「推銷」同性婚姻算是腦殘思想嗎?這位張先生怎麼不乾脆指控,同志團體根本就是老鼠會,每吸收一個成員就有獎金;而且光是刪除「推銷同志思想」哪裡夠看啊!我就加碼訴求「同志隔離教育」,這樣青、少年朋友在學校就看不到同志,當然也不會被帶壞而變成同性戀了。

問:萬一你的同志身分被起底,那你要如何解釋?

莊:這還不簡單,到時我就反爆料啊!像是媒體不是報導過「XX盟」的秘書長曾經外遇生子,那個要選市長的張先生,也拋棄18年的女友而另結新歡,到時我就把新聞檔案統統PO出來,看看真正虛偽的是誰!

結論:總之,我能不能當選並不重要,而是我要凸顯這些反同政客和宗教組織,到底有多麼無知和偽善!

(同性戀有哪些難言之隱?異性戀父母又該如何試著理解同志子女?透過gayproudly@hotmail.com此一平台,歡迎異性戀和同性戀,一同公開講明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