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來點色色的問題 性生活熱起來

2018/05/22 06:00

文/喬思琳

身邊有個一向愛追求刺激的姐妹淘,她有個交往近兩年的男友,為了讓走下坡的性生活增溫,她上網做功課,找到了YourTango網站一篇文章,內容是三十三個能夠讓妳和對方慾火焚身的調皮問題,她寫電郵給我:「這很有趣,妳可以試試看。」

列單從「你最後一次夢到我是甚麼時候?」這樣的問題,到「猜猜我穿甚麼顏色的內衣?」以及讓人難以啟齒的「你是否有做過肛交?」洋洋灑灑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不知是因為我太保守還是太老頑固,我總覺得這些問題不是讓人問不出口就是有點無厘頭,像是:「你那兒很毛還是無毛?」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跟妳上過床的男人嘴巴如果賤一點的話,應該會這樣回答:「妳沒長眼睛嗎?」另一個問題:「愛愛時,如果你是在上方的話,你最喜歡甚麼姿勢 ?」這個問題真的讓人覺得很困惑,在上方還有甚麼其他的姿勢嗎?妳的愛人難不成是體操選手嗎?

「你有閱讀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嗎?如果有的話,這本書會讓你覺得很興奮嗎?」小女子在旅行中,無法拿自己的阿娜答做實驗,不過我問都不用問就可以知道他會這樣回答:「親愛的,妳知道我從來不看書的。」

言歸正傳,我覺得讀者還是可以試試這篇文章中一些其他問題:

.你最色情的性幻想是甚麼?

.你身體最敏感的部位在哪?

.你有沒有在床上使用過情趣用品?

.你最後一次手淫是甚麼時候?

.你喜歡我化妝或是沒化妝的樣子?

.如果你可以跟一個名人上床,你會選誰?

.你喜歡我在床上主導或是你主導?

.你有辦法僅藉著愛撫我的乳房並親吻我,就能讓我達到高潮嗎?你想試看看嗎?

妳甚至可以發揮想像力,自創一些問題來為枕邊生活製造更多情趣,畢竟人只要相處久了,會因為太過熟悉而失去新鮮感,想讓性生活增溫,絕對需要雙方一起共同努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