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他要的是知己情人嗎?

2018/06/12 06:00

文/佛洛阿德

與情人出門手牽手時,你出其不意緊捏了他/她的手一下,他/她的反應是?

A. 也緊捏回去

B. 沒啥反應

C. 不太高興問你為何緊捏

D. 疑問不解看著你,以眼神詢問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她的個性直率,凡事大而化之,與情人交往,這類人也是真心以對,沒甚麼需要隱瞞,根本不介意被戀人看透。交往過程裡坦誠相待,平日一點一滴建立好兩人默契,才不會動不動為情人言行而大驚小怪。在他/她單純的直線思路裡,情人也是知己,兩人可以無話不談,是很開心的事情。

選擇B的人

他/她希望戀人像是知己一樣,關係親密的兩人絕對要建立深厚的默契,許多事情透過相處仔細觀察,就能了解對方的個性與想法、對方為何做出某些行為,平日用心就能知曉,不需透過太多的言語解釋就能傳達。要是你與他/她老是欠缺默契,兩人後續發展將不看好。

選擇C的人

他/她需要的是戀人,並非知己,他/她很好面子,喜歡當老大,戀人最好都聽他/她的決定,用不著當會批評的知己。建議你平常單純做好情人角色,除非他/她在重要事情將做出錯誤決定,這時你能夠暫時跳出情人的身分,像個諍友般懇切發言提醒,他/她當時或許惱火不已,事後心平氣和想通後會更愛你。

選擇D的人

他/她的自我保護色彩重,認為情人之間即使再親密,也需保持部分隱私,而且戀人跟知己,兩種關係大不同。他/她分得很清楚,不想混淆,所以有些事,將選擇只與知己傾談,不想與戀人分享。身為情人,最好別想兼當知己,企圖挑戰他/她的原則,將引起爭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