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黨羽〉不完美的你我 成就一場完美愛情

2018/06/18 06:00

(圖/棉花糖)

文/傑克

完美的愛情,不一定是那種王子公主式的戀愛,而是能照著自己理想的愛情去實現,那就是完美。不是按照他人的理想,也不是被世俗所影響,完全都是自己去選擇的,那就是屬於自己的完美愛情。過程可能艱辛,也可能很順利,但都能從中成長,找到那個適合的人,然後攜手共度一生。

完美的愛情一定要找到完美的人嗎?可是人無完人,所謂完美的人,也是自己去定義的,畢竟每個人的標準不同,認為完美的程度也不同。在愛情裡,完美不見得最好,擁有些不甚滿意的地方,才有互補成長的空間,因為我們自己也不是完美的人,所以更要體認這點,不完美的人才是更好。

朋友常說,他一定要找一個完美的伴侶,談一場完美的戀愛,然後辦一場完美的婚禮。這樣的說法雖然虛幻,但也算是一個夢想,如果有人可以滿足他心中的完美,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有夢最美,愛情裡有夢想,也很美,如果能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不管成功或是失敗,都會讓我們不後悔,而更有動力向前。

愛情就是如此有趣,不見得要被他人認定是完美,其實自己覺得完美就好,而完美的愛情,通常建立在兩個不完美的人身上,但也因為那些不完美,才能相互學習成長,找到彼此的目標,也讓那些不完美可以改善,或是透過兩人在一起,彌補那些不足之處,然後造就彼此完美的愛情,讓彼此都成為對方人生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