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遇不到優質男 都怪妳自己

2018/09/18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紐約也鬧優質男人荒?最近身邊的單身女友紛紛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夠透過熟人介紹,找到真命天子。

三個擁有穩定收入工作的女人,特色如下:

女友一號:年過半百的白人獸醫助理,個性活潑健談,假日熱衷參加各種舞蹈活動。

女友二號:任職於教育機構的三十六歲紐約女郎,個性天真熱情,擁有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個性。

女友三號:畢業於美國名校,四十五歲的亞裔女郎,聰明幹練,是個典型的知識分子。

憑良心說,我這幾個女友的條件都不差,但她們就是找不到真愛。很多人覺得,不結婚還是可以過得豐富精采,但是這幾個女人就是想要找個可以長相廝守的結婚對象。

對她們來說,結婚是一個終極目標,只是在達到目標之前,每個人都需好好思考從出發點到目的地中間的過程,她們需要實行甚麼樣的計畫、努力以及克服阻力。

後來我發現,這幾個女人無法找到真愛的最大阻力是,「她們都很習慣處在自己的舒適區當中,不願意做出重大的改變。」

就像是女友一號,她明知每週去跳舞認識的都是同一群人,如果她可以撥出一些時間去參加可以認識更多異性的活動,光是這個改變就有可能大大提高她認識異性的機率。

女友二號雖然有男朋友,可是兩人從好朋友變成男女朋友將近八年了,男人就是不肯娶她,女友口口聲聲說要跟他分手,卻仍跟男人藕斷絲連,女方知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就是沒有辦法慧劍斬情絲,讓自己走出這段擺爛關係。

女友三號對歐洲男人情有獨鍾,知識淵博的她拒絕和從事科技及電腦相關的男人約會,因為她認為這些男人非常枯燥呆板。我個人覺得科技男沒甚麼不好,純情又專情,之前有個也很排拒科技男的女友,後來嫁給了個性沉穩的電腦工程師,兩人結婚多年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跟男人比較起來,女生年紀愈大,可選擇的對象就會相對較少,優質男人不是沒有,只是有當一個女人不願改變一成不變的既定的思想和行為模式時,優質男人很難找到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