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朱團曼谷演出泰精采 觀眾想站起來跳舞

2018/09/18 06:00

朱宗慶打擊樂團首度赴泰國演出即大受歡迎。(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朱宗慶打擊樂團首度赴泰國演出,參與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於9月16日晚間在泰國文化中心舉辦「擊樂之悅」音樂會,以幾乎完售的票房佳績,引全場觀眾熱烈迴響。

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Bangkok’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Dance & Music)於1999年為歡慶泰皇蒲美蓬大壽首度舉辦,目前為泰國最大的國際藝術節,今年共有來自12個國家、17檔節目參與。

朱團表示,「擊樂之悅」音樂會吸引逾9成觀眾到場欣賞,觀眾對於打擊樂演出的變化多端,呈現方式和風格的難以預期,感到新奇和有趣,還有人說,到了下半場就很想站起來跳舞了,因此,現場安可聲不斷,最後加演2首安可曲!

對此,朱團藝術總監朱宗慶說,「樂團從未到泰國來演出,人生地不熟的,能創造佳績,實受惠於各界的協助和支持。我與泰國並沒有特別淵源,竟能得到眾人這麼大的信任和關愛,真的感到受寵若驚!」樂團也很高興能藉由海外演出、交流所接觸的各國藝文界人士,推介台灣表演藝術的蓬勃發展與深厚底蘊,見證台灣在文化藝術長期的投入和累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