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青春戀曲〉高中生 純愛物語

2018/09/19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毛毛

大學生涯過了一年,偶然在捷運上看見高中弟弟們,穿著改過的黑色制服褲及襯衫的樣子,忽然覺得,這年紀的男孩子才是最吸引女孩的吧!

上大學後,大家隨意地穿著自己的風格,不再像當年努力在同中求異,卻反而少了番味道,沒想到當年最想擺脫的制服,竟養出懷念。

還記得高中時的男孩們,努力裝出成熟的樣子,學會過馬路時霸氣地把妳拉到他旁邊;模仿連續劇把妳逼到小角落,再越過妳的頭頂拿東西;在妳為升學考煩惱時,忠實地陪在妳身邊。

但他們終究還沒真正長大,依舊保有那些幼稚,一不小心又會把妳弄生氣,再慌慌張張地問其他女生該怎麼辦?搞得妳更加火冒三丈,可是到最後,又能用一個貼心舉動讓妳消氣。

或許他們的魅力,就在於那成熟和不懂事間的徘徊吧?總覺得那時的感情,雖然回頭看時像場好笑的遊戲,卻也似乎是最真實而簡單的,有些單純的蠢,卻又記得給妳依靠的肩膀,讓妳開心又依賴。

送給每個有過青春歲月的女孩們,不要忘記自己曾經因為「他」而有過的悸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