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愛愛前狂灌果汁 把精液當雞尾酒

2018/09/25 06:00

文/喬思琳

朋友的男炮友非常愛狂灌鳳梨汁,在她的追根究柢詢問後發現,男人曾有口爆被前女友打槍的經驗,對方嫌棄他的精液聞起來很腥臭,他上網搜尋時發現這個城市傳說,之後每次愛愛前,都把鳳梨汁當作是秘密武器。

鳳梨、芒果或是柳橙汁,可以改變精液的味道?

這個傳說其實是有些根據,美國泌尿科醫生Nelson Bennett對Men’s Health雜誌表示,「我們攝取的任何東西,無論是食物、飲料、菸草等,都會影響我們的體液和分泌物味道,以及氣味傾向,包括汗水、唾液以及精液。」

Nelson Bennett醫生指出,精液含有蛋白質、氨基酸、果糖、葡萄糖(都是糖)和其他營養素,精子通常具有高於7的pH值,所以呈鹼性,任何含糖液體或食物,都可能使精液裡的果糖和葡萄糖含量,甚至精液的pH值有所改變,「因為鳳梨很酸,吃多或喝大量的鳳梨汁可幫助減少精液的苦味,其他酸性水果如檸檬和蔓越莓也是如此,蔓越莓有助於平衡精液中的pH值,從而提高口感。」

然而,就算喝鳳梨汁有效,但並不是當天喝果汁當天射精馬上就會有效果,Nelson Bennett醫生指出,前列腺液是構成精液的主要成分,人體在射精前幾天就會將之製造出來,所以愛愛前才狂灌果汁,成果很難馬上見效。

如果男人很怕精液味道被嫌棄的話,我的建議是,也許不用口爆這一招也是另一個方法,畢竟,喜歡吞精的女生真的不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