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情場敗將賭一口氣 逆轉勝成地產女王

2018/10/09 06:00

文/喬思琳

她經歷過比死還不如的慘痛情場經驗,當時和她合夥的地產男友不但把她給甩了,還把小三祕書扶正,男友和她折夥,離開時還不忘放話羞辱她:「沒有我,妳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這是紐約有名的女創業家芭芭拉.柯克蘭(Barbara Corcoran)的一段傷心往事。當初狠心把她一腳踢開的男人,現在已經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但是芭芭拉卻成為成功的女強人。有「紐約地產天后」之稱的她,在以天價賣掉所創的Corcoran集團後,還成為電視實境節目《鯊魚幫》(Shark Tank)的評審。

情場敗將卻能像浴火重生的鳳凰一般耀眼,芭芭拉能有今天的成就,要感謝的人之一就是那個無情的前男友。當年才二十多歲的她,是個不惜為愛赴湯蹈火的傻女孩,白天和男朋友一起在公司打拚,晚上還到男方家照顧男人和前妻生的小孩,她萬萬沒有想到晚上她在陪小孩時,男人卻在外面和祕書亂搞。

有一天男人跟她說,「我們分手吧!」芭芭拉才驚覺原來自己是全公司最後一個知道男友出軌的人,她在家裡哭腫眼睛後還要硬著頭皮到公司去上班,讓同事看笑話。

讓芭芭拉最無法接受的是,這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男人還在同事面前公然侮辱她:「妳甚麼都不會!」非常受傷的芭芭拉不想讓這些人有再羞辱她的機會,所以在公司分家之後,靠著過人的市場敏銳度和善用人材的智慧,打造了自己的地產王國。

想起這段傷心往事,芭芭拉說:「從前的生意夥伴和男友都說過我不能沒有他們,因為我甚麼都不會。這讓我非常受傷,但也因此有了想要進步的強烈意志,不斷嘗試、不斷追求成功,就因為不想讓這些人有一絲一毫再羞辱我的機會。」

內心強大、上進努力為自己掙得成功的事業,並把自己的生活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曾是情場敗將的芭芭拉,用最完美的方式報復那個羞辱她的劈腿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