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親子會客室〉手機交友 小心遇損友

2018/10/22 06:00

圖/swawa.com

文/施軾

日前有一家媒體,由女記者上著名交友軟體,結果有19個男性上線,近10人直接問她:「妳可以約砲嗎?」或是:「可以一夜情嗎?」擺明要直接上床,現在社會多可怕啊!

我一位親戚的兒子小熊,利用手機交友認識一個19歲的女生小鈴,交往不久,她就自己搬到小熊家裡同居,幾個月以後,發現她好吃懶做,每天都睡到日見三竿,衛生習慣很差,脾氣很大不可理喻,他思考再三痛下決心跟她分手,她每天都到小熊家門口大吵大鬧,不甘善罷干休,弄得鄰居都出來勸她,還報警好幾次。

他後來和父母商量只有出國才能擺脫她的糾纏,利用一天晚上月黑風高,又下大雨的機會,她沒出現,由他堂哥開車到巷口接應,他提著一個簡單的行李直接開到桃園機場,恰好有一班飛往香港的班機,他馬上刷卡買票登機,飛機離開跑道,心上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孩子手機交友很危險,不知道對方底細超可怕,受騙性侵的的案件太多了,孩子要交友,同校的同學很多,討論功課找同學就好了,應避免手機交友。我家孩子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沒有交友軟體樂得輕鬆,能接能打就好,採預付卡方式每年交兩百元,上網用電腦就可以。很多親友說手機交友不能當男女朋友,否則將來必有罪受,千萬別拿前程開玩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