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世代〉原來 我不是你愛情的首選

2018/10/23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吳敏

直到與他分手之後,你才曉得原來自己並不是他在愛情裡的首選。

其實他在當時有更喜歡的人,只不過他被那個人拒絕了,你的出現剛好暫時填補了他心中的空缺。他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抱持著一種「有總比沒有好」的心情。

問題是,感情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他雖然選擇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完全感受不到他在這段關係裡的用心。他不曾將你介紹給他的好朋友認識,即使在他空閒的時間,你也不是他的第一優先順序,講得更直接一點,他完全不打算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在這段關係裡,他雖然沒有劈腿,但你還是忍不住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原來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裡,他的心中一直有其他人,對他而言,你們的感情只是一種打發時間的娛樂消遣。

幸好,你很快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毅然決然結束這段心不在焉的感情,因為你真的不用如此委屈,這樣的感情不但浪費你的時間,還會害你錯失遇到真正「對的人」的機會。

如果你不是對方愛情裡的首選,你一定感覺得出來對方在這段感情裡的潦草隨便。與其執著於一段錯誤的感情,還不如乾脆恢復單身,反而能夠讓自己有更多選擇的機會。

多一點耐心,對自己更有信心,你一定會是某個人在愛情裡的首選,當你遇到真正的他時,你就會感受到那種在愛情裡面獨一無二的感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