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穀倉到老街 處處有偶戲 宜蘭2018利澤偶聚祭

2018/11/19 06:00

墨西哥「繩索劇團」,帶來「Magic box魔幻箱」,透過兩個小孔觀賞箱內的偶戲,體驗迷你世界。(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宜蘭報導〕無獨有偶劇團第二屆「2018利澤偶聚祭」上週於宜蘭利澤老街舉行,來自美國、以色列、匈牙利、墨西哥與台灣的偶戲演出團隊齊聚一堂,帶來5檔經典偶戲,活動更集合藝術家對談和人文市集,讓遊客不僅感受到偶戲的迷人魅力,也體驗宜蘭在地文化。

藝術總監鄭嘉音表示,與首屆不同的是,今年把演出場域從穀倉延伸至五結鄉利澤老街,分別在古蹟、老屋門前皆可看見藝術展演的蹤影,民眾在一連三天的活動裡能夠「轉角遇到偶」。

除偶戲之外,利澤老街上亦擺設20攤以上的DIY藝術市集,集結來自台灣各地的藝術創作者,民眾透過手作形式,近距離與藝術家交流,親子同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