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指揮家帕帕諾 鋼琴家特里福諾夫訪台

2018/11/19 06:00

(圖:牛耳藝術提供)

2018上半年樂季壓軸即將登場,由指揮大師帕帕諾爵士(左)攜手當紅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右),與來自羅馬的義大利第一交響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這個「黃金x首訪組合」,結束韓國3場演出後,昨天全員抵台,將於週二(11月20日)帶來葛令卡《盧斯蘭與魯蜜拉》序曲,柴可夫斯基《第四號交響曲》,並與特里福諾夫攜手獻上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帕帕諾爵士是當今最受歡迎的大指揮家,也是柯芬園皇家歌劇院「史上任期最久音樂總監」,上週歌劇院才宣布,將與帕帕諾爵士延長合約到2022/23樂季。帕帕諾爵士抵台時,燦爛笑容仿若義大利陽光般溫暖,他與妻子結婚數十載,在前往飯店上還是手牽著手非常甜蜜。

特里福諾夫則以浪漫出眾的氣質吸引眾人關注,靦腆有禮,與妻子看到圓山大飯店和台北101出現在眼前都非常開心,看到信義區的遊行人潮和電音三太子也充滿好奇。提起接下來到演出前的行程安排,特里福諾夫說,就是練琴、練琴、彩排,因為他也很期待這次的演出。(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