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的密碼〉剝蝦情趣 你知我知就夠了

2018/12/05 06:00

文/心扉

女星的「剝蝦論」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參與討論的人之多,令人咋舌。說來,那「剝蝦論」不過就是人家夫妻間生活的小事,是先生和太太之間愛的密碼,與一些小小的愛的祕密訊息,因為那背後的起源與故事而有了那些體貼,好讓在愛裡的兩個人能夠重溫與回味。

然而關於「剝蝦論」的討論,到最後卻好似歪樓了,變成男人該不該幫妻子剝蝦?倘若不剝蝦,是不是就是不體貼?好似剝蝦與否變成一個體貼與否的認證,但那其實不過就是人家小夫妻倆之間的情趣呀!

就好像有女人因為吃魚,讓魚刺鯁到了,喉嚨痛了好些時候,男友見她不舒服,就帶女友去看醫生,從此之後,他的男友看到女友想吃魚,就會先幫她挑刺,兩人在互動中,就這麼不自覺地相視而笑,因為想到了過去的回憶,而這個人現在依舊留在自己的身邊陪著自己。一個愛的祕密訊息,相似的溫柔體貼,讓人勾起過往,覺得甜蜜、浪漫而且幸福,並希望現在與未來能一直在一起。

男人到底要不要幫妻子剝蝦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互相扶持照顧,想要一起開心共同生活的心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