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斬斷三角戀 成為退場的贏家

2018/12/18 06:00

(圖/棉花糖)

文/喬思琳

可可的前男友在離開紐約的前一個禮拜跟她聯絡,「可以約妳出來喝咖啡嗎? 」這個簡訊讓她覺得有些意外,因為自她結婚後,這個男人就再也沒有和她聯絡過,她左想右想,最後在徵得老公的同意下,和前男友再相逢。

這個她兩年沒見到面的男人仍然有著迷人笑容,她曾經深深愛過的他現在看起來既熟悉又陌生,兩個人都有那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妳還好嗎? 」男人關心地問她。

可可笑著回答:「我很好,你呢? 」

男人聳聳肩回說:「還好。我是個大笨蛋,不懂得珍惜才會失去妳。」

可可無語,畢竟自己當時也是掙扎很久才決定退出那場三角戀情,那幾年她痛過、哭過、心碎過,想要分手卻始終放不了手,男人告訴她:「我愛的人是妳,不是她,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跟她提分手。」

另一個女人也知道可可的存在,可是兩個女人都不願意放手,希望另一方能夠識相退出這段三角戀情。

可可被這段戀情折磨到身心俱碎,一直到她整個人都被榨乾掏空,再也為這個男人流不出任何一滴眼淚,才終於慧劍斬情絲結束愛情,跟男人說再見。

這個決定真的很痛,但也許是可可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抉擇,告別負心漢之後,她才遇到現在這個非常疼她、珍惜她的老公。

然後這個曾讓她傷透心的男人現在坐在她的面前,表現得懊惱不已,兩人沉默了好幾分鐘之後,男人的手機開始震動,她好奇地搶看男人手機簡訊,發訊者正是她當年的情敵,對方寫著:「我很愛你,我要嫁給你,求你別離開我。」

可可問男人:「她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為甚麼不娶她呢? 」男人回說:「她現在已經40歲了,我覺得太老了。」

這個回答真的讓可可非常反感,畢竟男人自己也已經55歲了,竟然還嫌小他15歲的女人太老。

那個晚上,可可跟男人說再見後覺得百感交集,也慶幸自己當初選擇離開,如果當時她仍然執迷不悟的話,鐵定會落得跟另一個女人同樣的下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