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小氣老公的最高境界 讓她決定休夫

2019/01/23 06:00

文/LAKIKI

朋友圈傳來Y小姐離婚的消息。正在博士班就讀的Y小姐,3年前嫁給電子新貴後就過著貌似貴婦的生活,沒想到人人稱羨的夫妻組合,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中現出原形。

「你們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啊!住的是公婆的房子,妳念博士班也有研究費可以拿,先生又在前途無量的上市公司上班,除了外遇外,我實在想不出理由離婚。」LAKIKI做了一個大膽的假設。

「他那麼小氣絕對不可能外遇的。」Y小姐一副嗤之以鼻的樣子。「之前是想說夫妻之間的事不方便跟朋友討論,但是既然決定離婚了,我要一吐為快。」Y小姐憋了很久的樣子。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小氣的男人,結婚前約會所有的費用分攤就算了,結婚後還是這樣,我們就像室友一樣。」Y小姐忿忿不平。

「這樣的生活妳居然忍了那麼多年?妳也是奇耙。」LAKIKI搖搖頭說。

「我一直告訴自己他不嫖不賭,對我還算忠心,除了小氣外,實在找不出其他該離的缺點了,直到幾個月前,我們一起出國時發生了一件事,這個事件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Y小姐說。

「這次出國除了機票錢外,其他的費用都是我出的,因為是我想要去玩所以我就認了,但他的信用卡可使用機場貴賓室,他居然自己進去卻讓我在外面等。」Y小姐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貴賓室事件。

據說Y小姐出國後一路跟先生吵架,回國後就決定要離婚了。話說幫Y小姐負擔貴賓室的費用是會少塊肉嗎?不然就兩個人都不要進去啊!其實女人很簡單,要的就是將心比心而已,要不然Y小姐也不會忍耐那麼多年了是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