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測心測》情人在遠方,你怎麼辦?

2014/07/25 06:00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助手,航向大海。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玫瑰。現在,你們必須在限期內離開湖底世界。

Q1.你和助手踏上了歸途。一天,你們迷路了,四周杳無人跡,你會怎麼辦?

A.先坐下來休息。

B.繼續向前走。

C.爬到樹上去張望。

D.往回走。

Q2.你拿出地圖來看,卻發現無法使用,那會是什麼原因?

A.地圖太陳舊。

B.圖紙受潮而發霉。

C.地圖畫得太簡略。

D.地圖上有破損。

Q3.你和助手商量後,決定怎麼辦?

A.在路邊等等看,是否有路人可問路。

B.就手邊的地圖去推測。

C.找對方位後,先繼續走。

D.盡量想辦法去找人來問。

Q4.時近黃昏,你們看見遠處似乎有炊煙,你會怎麼辦?

A.先觀望一下再做決定。

B.不改變原本選定的方向。

C.立刻跑向炊煙升起的地方。

D.等到晚上看見有燈火後再做決定。

Q5. 不久後,炊煙消失了,天色已暗,許多處都有燈火亮起,你會怎麼辦?

A.不論是否有燈火,只向著原定方向走。

B.向著最明亮的那盞燈火處走。

C.向著燈火較密集的方向走。

D.先靠近有燈火處,然後再做決定。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搬遷型 20-17分

外表看來你給人相當能獨立自主的印象,實則你是內心依賴,甚至有點柔弱的人,因此,如果不能與情人朝夕相處,你較容易感到落寞寡歡。久而久之,這樣相隔兩地的關係,會引起你內心的不滿和怨氣,為了避免可能出現的變數,你會積極地想方設法讓自己或情人搬遷,好讓彼此能朝朝暮暮,這樣你才會比較有安全感啦。

遙控型 16-13分

情人若與你相隔兩地,你會用比較間接的方法去遙控對方,例如,以關心對方的營養、健康為由,詢問每天吃了什麼,在哪兒吃,跟誰一起吃,再藉由對方回答的言辭、語氣,來推測是否在說謊。你是懂謀略,會用心機的人,換句話說,你既聰明又具有觀察力,雖然情人不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可是,若想輕舉妄動,你也不是那省油的燈喔。

搖擺型 12- 9分

不能與情人常常見面,會使你心猿意馬,搖擺不定,因為你是比較容易改變主意的人。當你看見別的情侶可以朝夕相處,你就可能心生他念,想把情人換掉,另找一個近在身邊的情人;不過,有時又覺得應該忠於遠方的情人,不該見異思遷。如此這般的缺乏信心,莫衷一是,迷失在情路上,這樣反覆不定的心態,還真是糾結難解啊。

考驗型 8- 5分

你是個思慮比較周全的人,對事情或現象的看法,也會盡可能的多元。對於兩情相悅,卻無法朝朝暮暮,你會在接受事實之餘,也將這種兩地分隔的狀況,當作一種愛情關係的考驗,以及對自己的磨練。因為現代社會中,愛一場容易,愛到終場卻非常艱難,不如藉著空間,來檢驗時間,看看兩地相隔,能逼出怎樣的「真相」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