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遇見百分百老公

2014/10/22 06:00

文/珠珠

相識在濛濛細雨中,有了一支小雨傘的故事,彼此依偎,心中甚是甜蜜。他問我可以挽我的手嗎?就這樣牽手走一生,也是一種幸福;他說愛上我永遠不後悔,為了這句話,我無怨無悔地走入家庭。

很多人都以後我們的婚姻是愛情長跑得來的,其實我們之間是一見鍾情,再見傾心,能有個圓滿結局,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老公在我的生命裡是一個奇蹟,一個轉捩點,是改變我至深的親密愛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的緣分,無論是前世註定或是今生才有,都必須惜緣惜福,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老公給了我自由的空間、單飛的機會,也許是小別勝新婚,特別能感受心有靈犀的相通,情分與日俱增,在穩定中發展,我們不僅在乎曾經擁有,也希望天長地久。

我欣賞老公認真工作的模樣,喜歡聞他身上獨特的味道,有點汗味、有點油味、有點菸味,這種「三味一體」的感覺只有我知道。雖然老公不太會甜言蜜語,但那份實實在在的真才是我的最愛,我一直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得此良伴,不枉此生,愛的路上再也不孤單寂寞。

老公,從你身上我學到了許多,你是我師、我夫、我友,面對不定性的我,發揮了極大的愛心,我想對你說:「I love you!」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