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在韓國學作泡菜

2014/10/22 06:00

旅遊韓國時,在當地學作泡菜。

今天的品嘗者/Staylow

前些年和妹妹兩人決定好好利用年假,報名參加旅行社的韓國團。下了飛機,對於首爾第一印象是「灰」,因為是冬天吧,樹光禿禿的,街上除了招牌外幾乎沒有什麼豔麗顏色。5天4夜的旅途中,去了古代帝王住的景福宮、現代總統辦公的青瓦台,還有很夯的韓劇拍攝景點:小法蘭西斯和南怡島,但這些景點對沒有追韓劇的我們來說完全無感,只覺得冷得要命。

之後體驗滑雪,第一次碰到雪的妹妹非常興奮,當晚睡的是雪場度假村,格局是兩間雅房,客廳、浴室共用,內有地炕、沙發、小廚房,感覺就像真的生活在當地一樣,超酷!也看了「亂打秀」,它是以廚房為場景,5位演出者用隨手可得的鍋碗瓢盆、菜刀等為樂器所構成的打擊樂表演,不論燈光、劇情、與觀眾的互動,都設計得非常到位,可說絕無冷場的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汗蒸幕,跟裡頭的韓妞裸裎相見,哇!不得不讚美她們的身材真是太棒了,小腹平坦到簡直可以當溜冰場!最後還去了泡菜學校學做泡菜,據導遊說在韓國不會做泡菜的女孩是嫁不出去的喔!但其實我們做的只是泡菜的最後一個步驟:把辣醬塗到每個葉片間再捲包起來。不過穿上圍裙、端著成品,看起來也是一副賢慧樣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