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說》素顏殺人事件簿

2014/10/26 06:00

◎顏晉

不要發出聲音,不要停,繼續往前走。」

女子突然感覺到脊部的底端被尖銳冰涼的物品抵著。

「繼續走。」聽不出情感的粗啞男音,「如果妳試圖逃跑的話,這把蝴蝶刀就會滑進妳的脊椎,不會死,只是會下半身癱瘓而已。」

女子感覺到其他冰冰涼涼的的東西滑過背後,這次是自己的冷汗。

「前面的巷子,轉進去。」經過了幾個路口之後,男子下了新的指令。

這是一條死巷,昏暗的死巷。女子被逼到巷底,腦中無法遏止地想像接下來會發生的恐怖畫面。

「卸妝。」

「……什麼?」女子回過神後終於擠出幾個字。

「啪!」厚實的掌摑在女子紅暈但沒有血色的頰上。「卸妝。」

女子慌亂地拿出卸妝綿、卸妝油、化妝水……,癱坐地在上胡亂卸了一陣,然後怯怯地看著背著光的高大男子。

「啪!」一樣的力道,一樣的沒有猶豫。「還有你他媽的瞳孔放大片、雙眼皮貼跟假睫毛!」

女子悶哼了一聲,只得依從。這個時間這個路段幾乎不會有人經過,絕望無助的感覺襲滿全身。

「把包包的東西都倒出來!」

像是要舉行什麼祭典似地,包包內的東西琳琅滿目令人眼花撩亂,一時之間不合宜的雀躍氣氛顯得有些可笑。

男子重新舉起蝴蝶刀威脅性地隨意指著女子,同時另一隻手拿出電影中常見殺人犯用來裝屍體的那種黑色不透明大垃圾袋,把粉餅、唇蜜、眼影、眉筆、BB霜,還有備用的假睫毛統統扔進去。

「拿走你一些東西,相對地,這個留給妳。」男子丟下一捆看起來頗扎實的麻繩後就隱沒在巷口。

「新聞快報。昨天晚上估計約在十點左右,警方經路人通報,發現這個月來在新興區發生的第六起女性暗巷自殺事件。」

「據警方指出,與前面五位女性一樣,除了其中三位有幾處輕微、非致命的表淺外傷之外,沒有其他外傷。」

「現場沒有留下打鬥的痕跡或證據,六位自殺的女性皆衣著完整,也沒有任何疑似遭性侵害的跡象。」

「至今尚未獲報有現金或者貴重物品的的遺損、盜領、冒用身分等情事。」

「六位死者皆使用相似的麻繩上吊自殺,但除此之外,警方尚未證實這六位女性之間有任何關連。」

「包括年齡、外表、居所、學歷、工作、交友關係、金錢糾紛等等皆毫無共通性。」

「唯一比較令人費解的是,這些女性都是素顏。」

「警方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盡全力偵辦此連續死亡事件,避免悲劇繼續發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