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不是我愛下指導棋

2014/10/26 06:00

文/葉美霞

你常責怪我,說我愛對你下指導棋,其實都是為了你──為你的健康著想,為了我們一生的幸福下一盤好棋。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這是我每天必對你「耳提面命」的一件事,因為我知道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避免便秘現象,更不會讓男人常見的攝護腺肥大症提早來報到。可是你總嫌我嘮叨,說什麼三餐吃喝的菜、湯中,已有足夠的水分。但你卻經常在馬桶上,嗯嗯啊啊地用力解便了老半天,臉紅脖子粗卻解不出來呀!

「少油少鹽多蔬果,讓你天天好快活!」這是我常跟你下的第二盤指導棋,因為我看到你常大魚大肉,又是漢堡、薯條、可樂大吃大喝,難怪你很快就有了「三高」,不但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也悄悄來敲門,如果你能聽我的忠告,相信那些病魔就會遠離你!

「天天勤跑常健走,包你活到九十九!」這是我每天一早和你去晨跑時,對你所提的「健康箴言」,你也知道一個人「要活就要動」的道理,只是你有時太懶得動,常待在電視機前看那些談話性節目,邊看還邊破口大罵那些名嘴們滿嘴「胡累累」,既浪費時間又傷身,因而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勸告,和我一起去健走,並能持之以恆!

親愛的老公,因我太愛你,總渴望我們能白頭偕老,請你多包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