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性虐狂的白馬王子

2015/03/31 06:00

文/喬思琳

最近和朋友去看一部根據暢銷書改編的電影,內容講的是一位女大學生為了校刊採訪,認識受訪的企業鉅子,女主角和這位多金公子陷入熱戀後,卻發現男主角不可告人的性愛特殊癖好。

說真的,這部電影的內容其實跟現代版的灰姑娘沒有太大的不同,唯一新奇之處是高富帥的男主角是個不折不扣的性虐待狂,明知男主角的性暴力傾向,女主角還是像飛蛾撲火一樣抗拒不了危險的誘惑。

不知為何,我身邊的單身女性對這部電影興趣缺缺,反倒是我的已婚女性朋友對這部電影很好奇,人妻想知道的是,男主角是如何在性愛上搞這些性虐待的花樣,光是看到男主角類似小型健身房的密室,裡頭各式各樣的綑綁、皮鞭抽打神器讓人看得甘拜下風。

我想電影吸引人之處在於藉由性虐待來進行一種支配與臣服的關係,兩人的性愛嘗試時進時退,女主角對於這種恐怖平衡的關係,既好奇又害怕,在施虐者和受虐者的關係間進退兩難,卻又沒法抗拒這種微妙關係所帶來的刺激和快感。

不過這種情節如果搬到一般人的性愛生活中,恐怕會引起喧然大波,妳可以想像自己的老公或男友把妳當成《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女人一樣,大石壓死蟹嗎?也許就是因為一般人的性愛生活太過中規中舉,太一成不變,所以一堆人妻才會迷上這部小說或電影,發掘白馬王子不可告人的性祕密,享受偷窺的快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