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大智慧〉愛 愈簡單愈好

2015/03/31 06:00

文/Anna

曾經有段電影對白這麼說:「找一個妳愛他九十九分,他卻愛妳百分之百的男人,那麼,妳離幸福就不遠了」。

這段話,令人深感認同。

有些愛情,一開始天雷勾動地火,在眼神交會的瞬間,就認定對方為今生的唯一。可往往最容易出局,由濃轉淡的,就是這般熱情如火的愛情。

愛得太深、投入得太徹底,在情感的世界就容易迷失。尤其等不到對方的回應,患得患失的情緒湧上,質疑,爭吵,冷淡,倦怠,當破壞因子浮現,兩人的愛情,也就宣告不治。

失衡的天秤,妳愛他太多,他卻愛得太少,不對等的愛情,註定沒有結局。

其實,最美的愛戀,不是一開始有多熱烈、多纏綿,因為熱度會褪,興致會減。

雋永的情感,是細水長流,是站在妳身邊的他,無論妳的優劣如何,他只要妳,只想陪在妳身邊,哪怕只是靜靜坐在沙發,他玩遊戲,妳「嗑」漫畫,沒有所謂的尷尬,有的只是舒心與愜意。

喜歡陪伴妳,勝過十句我愛妳。這樣的愛,或許不夠炫麗,但樸實中,卻有著令人欽羨的小確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