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眼睛是自己戳瞎的

2015/04/15 06:00

文/LAKIKI

學妹P小姐是個長相甜美、皮膚白皙、身材豐腴的傻大姐,為什麼說她是傻大姐呢?因為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做的沒有一件事情是不令人瞠目結舌的,所以周圍的人都認為她自己交男友一定會被騙,於是乎P小姐大學畢業後就開始了相親之路,也相了幾個條件不錯的男人,奇怪的是,他們通常見面一次後就沒後續。

P小姐雀躍地說:「學姊,我五個月前相親認識了一個男人,他簡直就是為我訂作的完美男人。」

LAKIKI:「聽到這裡,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P小姐嬌嗔地跺著腳:「學姐!這次我一定做對了,因為我有緊緊地抓住這個男人喔!」

LAKIKI:「蛤!什麼意思啊?」

P小姐:「聽介紹人說啊,這個男人其實是有交往對象的,可是因為家人覺得他們客觀條件差太多而反對,所以鼓吹這個男人來相親。」

LAKIKI:「聽起來很糟糕啊,這男人不是應該排除萬難跟自己愛的女人在一起嗎?相什麼親啊?」

P小姐癟著嘴:「哎呦,他就是那種善良的男人,無法一下子做出狠心的決定嘛!」

LAKIKI:「不聊他了。妳到底做了什麼蠢事?噢,不是,是妳做了什麼『聰明』的事?」

P小姐:「我跟他第二次見面,就發生關係了,而且第二次是我約他出來的。」

LAKIKI瞪大眼睛:「蛤!我有沒有聽錯?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P小姐:「我要讓他下定決心啊!他就是優柔寡斷,無法拒絕那個條件不合的女友嘛!我一定可以把他搶過來的。」

LAKIKI:「小姐,妳都說他優柔寡斷了,為什麼會覺得他會願意為了妳改變他的個性啊?」

P小姐:「他說給他時間,他一定會處理。」

LAKIKI:「妳說你們交往多久了?」

P小姐:「快要五個月。」

LAKIKI:「問個不禮貌的問題,你們到底上床幾次了?」

P小姐伸出手指數了起來:「嗯~我數數喔。」

LAKIKI:「還真的數啊,我敗給妳了!我的意思是,你們都這麼親密了,過了五個月他還沒處理好另一段感情,妳別妄想他會處理了。我看他是想要腳踏兩條船吧?」

P小姐:「才沒有呢,他說因為對方很脆弱,分手要慢慢分,不然萬一鬧到她一哭二鬧三上吊,就麻煩了!」

LAKIKI翻了翻白眼:「這種鬼話真的只有妳這種傻大姐才相信。好好珍惜自己啦,不要跟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男人在一起。」

跟P小姐分開後,LAKIKI又在P小姐的傻B事蹟簿上記了一筆「用自己的肉體換取愛情」。這種幼稚園生的伎倆,真的虧P小姐做得出來,我只能默默地希望她別人財兩失太久,就謝天謝地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