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假生子真搶錢之案情不單純

2015/09/02 06:00

文/LAKIKI

最近不知道是潮流還是怎樣,我周圍有不少朋友相繼離婚。有那種大家心裡默默地想但不敢說的遲早會離的夫婦,也有那種打死我也不相信會離的夫妻,F先生就是後者。

F先生是我前公司的廠商,因為臭味相投的關係,即使我已經離開前公司,我們還是很好的哥兒們。英挺風趣的F先生在三年前娶了美嬌娘,聽說以前是空姐,F先生在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順利獲得美人心。聽起來是再完美也不過的婚姻了,結果潘朵拉的盒子掀開後,真相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LAKIKI:「你自己說吧,我太了解你了,你不會說你前妻壞話的,只要陳述事實就好。」

F先生苦笑:「事實就是,我是個有額度的提款機,因為有上限,所以被離掉了。」

LAKIKI:「蛤?我不記得你前妻是那麼愛錢的人啊,如果是,你也不會娶她回家了。」

F先生:「以前的確不是,但是提到生小孩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LAKIKI:「我怎麼愈聽愈糊塗了,生小孩跟ATM有甚麼關係?」

F先生:「這一年來,只要我跟她提生小孩的事,她就會說,生小孩她要承擔身材變形的風險又同時會失去自由,所以要我給她一個保障。」

LAKIKI:「保障?我相信以你的個性,你會更愛她的,這就是最大的保障不是嗎?」

F先生:「妳真了解我,我當時也是這麼回她,但是她要求我要先給她兩百萬。生產跟月子中心不算,而且產檢一定要在貴婦們去的名醫診所,月子中心也要最高檔的。」

LAKIKI:「我有沒有聽錯?兩百萬買一個小孩喔?她到底在想甚麼?」

F先生:「她覺得生小孩是個很大的犧牲,她希望有相對的代價。」

LAKIKI:「所以你答應她了?」

F先生:「我答應了,就當作是疼惜她的條件吧!可是她還不滿意,她希望我把名下的房子在孩子出生前先過到她名下。我名下也就這間房子而已,反正以後都是孩子的,我不懂為什麼非得先過到她名下?」

LAKIKI:「就是啊,她的邏輯我也無法理解。」

F先生:「我們為了這事爭執不休,最後孩子老婆都沒了,聽說她現在跟以前公司的機長打得火熱。」

LAKIKI:「老兄,我怎麼覺得你畫錯重點呢?ATM領不出錢來也許只是一個理由,你前妻背地裡應該早就去『別家銀行』提錢了吧!希望我這個說法你不會受傷才是。」

F先生痛苦地皺著眉頭:「唉,我其實隱約有感覺到好像是其他的原因,只是我不想這麼想,她在我心裡還是當初那個可愛、單純、吸引我的女人。」

愛情真是盲目,這個傻小子怎麼會不懂前妻是藉故逼離婚呢?一個愛丈夫的女人,哪會為了生小孩又要現金又要房子的,您說是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