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家庭日-市值最大〉台積園遊會 獎金禮物大放送

2018/11/05 06:00

台積電運動會進場啦啦隊表演,展現公司團隊合作與創意的精神,從中也可以看出科技發展新趨勢。(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專題報導

台積電(2330)每年運動會總選在涼爽的秋季舉辦,身居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地位,且是台股市值最大公司,運動會格外受到矚目,今年首度由新接班的董事長劉德音主持,也創下送出金額最高的獎金禮、園遊會攤位最多與最具環保的運動會,展現企業對員工福利照顧與具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面。

獎金福利 每位員工發1.2萬元

台積電運動會是一年一度與員工與公司管理高層「近距離」互動的機會;今年年中張忠謀退休,運動會首次由劉德音主持,他循往年張忠謀的做法,對台灣3.9萬名基層員工送出一個獎金「禮物」,每人發給1.2萬元,總金額達4.68億元,以感謝基層員工對公司的貢獻,創下運動會發放獎金禮最高紀錄。

園遊會進場啦啦隊也是台積電運動會最吸引人的焦點,熱鬧呈現各廠區團隊合作、活力十足的精神,也提供台積電員工與家人一起歡樂時光。今年園遊會攤位多達150個,其中有還有15個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相關攤位,例如在地農夫市集、環保志工垃圾回收分類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