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坪2000行情價 台電和平會館 詹記火鍋租了

2018/12/10 06:00

(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

台電和平會館經重新活化利用,新房客是知名麻辣火鍋業者「詹記」。台電雖未透露確切租金,若依行情價與出租的140坪估算,月租金落在28萬到32萬元,與詹記先前南京店熄燈後對外招租的月租金37萬相比,向台電承租,租金等於打了8到9折。

台電位於北市和平東路3段的和平會館,1樓空間原開放讓員工從事休閒活動,2樓提供員工差旅使用;台電為加以活化,今年決定對外招租,據悉包括商辦、洗腎業者都曾洽租。

台電︰一開始就鎖定餐飲業

台電指出,一開始就鎖定與民生息息相關的餐飲業,原百元連鎖小火鍋品牌有意進駐,但詹記南京店因合約到期熄燈,也向台電接洽,最後詹記在3組投標業者中成功搶標;詹記南京店關門原因傳出是租金太高,同個店址在詹記求去後,對外招租時揭露月租金開價達37萬。台電出租的店面坪數140坪,以周遭租金行情每坪2000至2300元估算,月租金落在28到32萬元。台電對租金保密,但透露月租金差不多介於該範圍,租約期限5年,未來可依據物價指數等條件議價續約1次,租金會略微調整。

台電表示,雖然該地點鄰近六張犁捷運站、也是敦化南路交叉路口,交通條件看似不錯,但店面依人潮經過統計,有陰陽面之分,此店面屬於「陰面」,因此對外招租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順利。台電指出,挑選房客時,希望對方是穩定租客,詹記為老品牌、有口碑,對房東台電而言,會是「很安全」的租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