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控 旺年會炫數位科技

2019/01/14 06:00

台新金控辦旺年會,董事長吳東亮及夫人彭雪芬在員工簇擁下進場,開心玩起自拍。(台新金控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

國內各家金控陸續舉辦年終尾牙活動,其中,本月12日中午台新金控在台北市的南港展覽館舉行旺年會,該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來自全台各地及海外據點員工,共8千多人齊聚一堂,席開800多桌並有高達千萬的摸彩獎項,場面相當盛大、熱鬧。

逾8千人齊聚 席開八百多桌

今年台新金控的旺年會走數位科技風,在活動現場擺設一台可以刷臉提款的ATM,以及逾10台使用多元行動支付的自動販賣機供員工體驗。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進場時,受到員工夾道熱烈歡迎,在開心之餘也與員工玩起自拍。吳東亮致詞時向大家拜早年,也帶領高階主管舉杯向員工敬酒,肯定並感謝全體員工過去一年的努力。

此外,國內金融業掀起金融科技創新熱潮,吳東亮更透過「人臉辨識技術」啟動獎項摸彩,由於台新成立到今年已邁入第27年,所以,特別抽出27萬元的最大獎,讓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今年台新金控旺年會的節目安排,仍是由員工組隊表演,4個媲美專業級的精彩演出,讓台上台下樂聲、掌聲、尖叫聲不斷,節目間穿插著摸彩安排,整場活動可說是高潮迭起。由於員工是利用工作之餘進行節目的排演,所以,吳東亮也特別對參與表演的同仁表達慰勉之意,並頒贈獎金予以鼓勵。

這幾年台新金控在數位化服務的推動成效頗佳,除了「Richart數位帳戶」開戶數持續領先同業外,去年底也運用人臉辨識技術率先推出ATM刷臉提款服務。而「人臉辨識技術」也被利用在這次旺年會的摸彩橋段,除了融入數位化的元素外,台新金控旺年會也兼做慈善,特別在會場進行支持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也獲得員工熱情迴響。

此外,最受到員工期待的摸彩活動,今年台新金的旺年會獎項更多元化,除了現金、刷卡金外,也包括廣受歡迎的「國泰航空亞洲線商務艙機票」及「亞洲萬里通里數」。

年終獎金平均4個月以上

至於年終獎金方面,吳東亮表示,台新金獎金主要連結公司績效,近年台新金平均獎金月數均達4個月以上,並依員工績效差異化,績效佳者可望達8、9個月以上,將待年度結算後規劃發放。

此外,由於國內外政經情勢仍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面對2019年新的一年,吳東亮當天也以「喜迎金豬年,讓我們共同攜手,以穩健的步伐繼續向前」,與台新金員工共勉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