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 形象影片奪3大獎

2019/01/14 06:00

中國信託「一日教練」活動紀錄片引發熱烈討論,日前舉辦「一日教練」活動最終場,中信兄弟隊超人氣球星彭政閔(後排右二)、曾陶鎔(後排左二)至新竹縣關西國小,用身教帶著少棒隊孩子們往夢想邁進。(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倆好球」形象影片將品牌與公益緊密結合,以基層少棒故事感動人心,並喚起大眾關心基層少棒問題,讓愛與感動持續蔓延,勇奪「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3大獎。

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影片「倆好球」延續「愛讓我們家在一起」意涵,以半年時間,蹲點記錄宜蘭縣三星國小少棒隊訓練及生活,挖掘出跨越血緣愛的故事。

倆好球 刻畫少棒故事感動人心

13分鐘的紀錄片,刻畫出三星國小少棒菜鳥球員及暖心小隊長的情誼,呈現孩子對夢想的堅持及將愛延伸的感人故事。「倆好球」影片自2018年8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映以來,網路點閱已突破1000萬人次。

最新揭曉的「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得獎名單,中國信託更一舉獲得「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金獎、「年度傑出故事行銷獎」銀獎及「年度傑出公益行銷獎」銅獎等3項大獎,是本屆獲獎最多的台灣金控業者。

中國信託為將「倆好球」感動持續傳送,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舉辦「百校贈球計畫」及「一日教練」票選活動,去年底邀中信兄弟隊林威助、李振昌、詹子賢共20位球星擔任一日教練。

走訪澎湖縣石泉國小、金門縣金寧國小及屏東縣前進國小等10所學校,共計超過300位少棒隊選手參與圓夢,最終場於新竹縣關西國小舉辦,由中華職棒超人氣球星彭政閔擔任一日教練。

彭政閔引用「倆好球」影片中互相扶持的少棒隊小選手故事,勉勵同學們在棒球生涯中一定要與隊友相互扶持,更要認真念書提升自我價值,才有機會開創不同的人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