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砧板從13樓落下 砸死路過男子

中國深圳1名男子被13樓落下的砧板砸中,當場死亡。圖為資料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阮怡瑜攝)

中國深圳1名男子被13樓落下的砧板砸中,當場死亡。圖為資料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阮怡瑜攝)

2014/08/17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來橫禍!中國深圳1名38歲楊姓男子昨天晚間出門,不料1塊砧板從天而降,砸中楊男頭部,他當場血流如注,搶救不治身亡。

根據《鳳凰網》報導,楊男家住深圳龍華民治地區,昨天晚間7時準備前往母親住處吃飯,不料1塊砧板從高處落下,砸中楊男,相關單位接獲消息趕到仍搶救無效,宣告楊男不治,楊男母親及妻子獲報死訊後,均感到相當悲痛。

根據警方了解,致命砧板直徑45公分、厚7公分,由龍華民治1處高樓的13樓落下。該樓住戶1名49歲周姓男子將家中做菜用的木質砧板夾在陽台防護網的縫隙中晾曬,不料砧板卻脫落,砸死行經大樓的楊男,目前警方已將周男帶回所調查,後續工作仍有待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