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界糾紛 中國軍隊進入印度境內25公里

中國人民解放軍在近日因為國界糾紛,進入到印度境內。圖為訓練中的中國軍隊。(路透)

中國人民解放軍在近日因為國界糾紛,進入到印度境內。圖為訓練中的中國軍隊。(路透)

2014/08/19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與印度國界糾紛時有所聞,今(19)日有消息指稱,中國軍隊進入到印度拉達克(Ladakh)地區25公里處,並在此處搭設帳棚,印度軍方的巡邏隊也已經將此事向上級申報。

引述自《Business Standard》報導,印度方面的巡邏隊在拉達克北部發現了中國人民解放軍(PLA)的蹤跡,巡邏隊更發現解放軍的人員除了搭設帳棚以外,還坐在地上插設旗幟,上頭寫著:「回去!這是中國領土。」

印度軍隊也已經將此事向上級申報。但不過中印邊界爭議並不是第一次,早在去年兩國就在中印西段邊界實控線附近斗拉特別奧里地東南部地區發生衝突,最終是透過外交協議解決,雙方一同撤軍,並未產生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