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遭蘋果手機燙傷 臉上紅印一個月沒退

女子使用蘋果iPhone5S手機講電話,竟遭「電輻燙傷」,臉上紅印一個月未退。(圖擷取自《阿波羅新聞》)

女子使用蘋果iPhone5S手機講電話,竟遭「電輻燙傷」,臉上紅印一個月未退。(圖擷取自《阿波羅新聞》)

2014/08/21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株洲一名女子7月底用蘋果iPhone5S和男友通電話,之後臉上就出現一塊紅印,經醫生診斷為「電輻燙傷」,女子抱怨曾向蘋果公司反映卻未獲回應,如今一個月過去,女子臉上紅印仍未有消失,也沒有人給予答覆。

女子表示今年4月買入一台iPhone5S,7月底和男友講電話突然感覺手機發熱,掛電話後感覺左臉頰有刺痛感,當時她不以為意,隔天上班時才被朋友發現左臉頰有一塊紅印,女子到診所就醫,塗抹醫生給她燙傷膏,幾天後卻發現紅印沒有消失,她趕緊到株洲市人民醫院就診,被醫生診斷為「電輻燙傷」。

女子事後詢問蘋果公司授權的售後部門「凱克通訊」,負責人稱女子狀況不屬於售後負責範圍,要女子直接找蘋果公司處理。女子再致電蘋果軟體部客服,客服表示要把手機召回再處理,女子表示燙傷後至今已一個月,仍未獲蘋果回應,她也忍不住質疑,召回手機時未獲任何蘋果授權和證明,若手機遺失恐求償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