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裔女參加惜別會 跳舞失足墜樓腦死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的華裔女實習生,不幸在參加屋頂惜別會時失足墜樓腦死。(擷取自《紐約郵報》)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的華裔女實習生,不幸在參加屋頂惜別會時失足墜樓腦死。(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4/08/25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極生悲!美國一名年輕的華裔女性,因即將結束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的實習,在參加於屋頂舉辦的惜別會時,跳舞時在太靠近頂樓邊緣,不慎失足摔落死亡。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當地時間週日(24)凌晨,曼哈頓一名23歲的華裔女性Cindy Yeh,在參加屋頂的歡送派對時,跳舞時不慎失足從四樓屋頂摔落到地面,送醫急救後,被判腦死。

當地居民表示,與妻子散步時,Cindy Yeh突然從上面摔下,滿頭都是血。一些鄰居表示,喧鬧的屋頂派對向來被人詬病。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詳細調查,醫院也正在等候她加州的父母到來。

來自加州的Cindy Yeh,去年9月到紐約參加現代藝術博物館12個月的實習,2012年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視覺藝術學院的她專攻電影與短片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